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恶性的一部戏!

今天,我以为课外活动的时间会比上课时间来的长。。

哈哈。。可是,原来课外活动还不错啦~

虽然我对它很不在乎。。==

今天佛学会的正秘书。。

她。。她说。。明年她就毕业料。。要我这副的

当上她的职位。。T.T..我看这次只有换学会才能摆脱了。。

可是。。那个老师又说很多罗嗦的话。。听了又不懂做么。。

好像又有要留下的念头。。哈哈。。。

这事情还很久。。以后才说罢。。以免弄得自己好像很烦。

这样生活就没什么快乐的事情让我留念了。。

哈哈。。。

今天到了朋友家。。她问我要不要看戏?

我说随便lo..。。她就给我看幸福万岁!哇老!

我看了一点点。。感觉就很恶心。。变态到一种程度!!

很黄lo..!。。还是不说那个戏了。。..==

今天没有机会去日本鬼节。。还蛮闷的。。可是。。

想一想好的方面,人多的地方就有很大的机会

遇上不好的事。。没去。。也不错啦~哈哈。。

班上的某某某。。逃学叻!哈哈。。

为了什么知道吗?是。。是。。男朋友。。

可是,我不公布她的大名,不然她会杀掉我。。

怕罢了。。==。。

不说了~是时候做个了断。。。。哈哈
晚安~

0 comments: